甘肅寶石花醫院醫護人員主動請纓奔赴抗疫一線

2020年02月02日22:17  
 

5位醫護人員即將赴抗疫一線。(劉延治 攝)

2月2日上午,甘肅寶石花醫院呼吸科醫生張新迪等5位醫護人員帶著家人的叮嚀,肩負著蘭州石化公司和醫院領導同事的囑托,乘車前往蘭州市肺科醫院,奔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戰斗一線。

得知甘肅抗疫一線——蘭州市肺科醫院專業醫護人員緊缺的消息后,甘肅寶石花醫院醫護人員紛紛請纓前往一線。他們在請戰書上簽名、摁手印、表決心。按照甘肅省衛健委的部署和醫院領導的充分考慮,挑選呼吸科醫生張新迪、中醫科護士長白亞娜、重症醫學科護士秦淑、重症醫學科護士唐境、神經外科護士李瑞5位醫護人員組成了一支特殊的醫療隊,前往抗疫一線。

蘭州石化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李家民,甘肅寶石花醫院院長孫興昌、黨委書記王棟和醫護人員前來送行,叮囑他們加強自身防護,發揚石油精神,克服困難,完成使命,彰顯央企勇於擔當社會責任的良好形象。5位醫護人員庄嚴承諾將全力以赴,救死扶傷,圓滿完成任務,為全面戰勝疫情貢獻自己的力量。

臨行之際,5位醫護人員紛紛留言表達必勝的信念和對平安的期盼。張新迪留言:“陽光總會普照大地”,白亞娜留言:“恪盡職守,努力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戰勝這場疫情做出自己的貢獻!”秦淑留言:“不忘使命,平安回家,加油武漢,平安甘肅!”唐境留言:“我們有能力打好這一戰,請大家放心!加油武漢!加油甘肅寶石花醫院!”李瑞留言:“不辱使命,堅決完成任務,請大家放心!”(馮作文、王彥梅)

來源:蘭州石化公司供稿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