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系統嚴密構筑疫情防線

顧麗娟

2020年02月07日08:2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退役軍人事務系統嚴密構筑疫情防線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甘肅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充分發揮體系優勢和功能作用,廣泛動員系統干部職工和廣大退役軍人主動扛起責任擔當,全力構筑退役軍人疫情防控的嚴密防線。

省退役軍人事務系統結合工作實際和可能產生的風險點,嚴格落實防控措施,阻斷疫情傳播途徑,減小疫情傳播范圍。省級退役軍人信訪接待場所暫時關閉,停止接待退役軍人來訪,引導退役軍人通過網絡、電話等途徑反映訴求。原定於近期舉行的“2020甘肅省退役軍人暨現役軍人家屬專場招聘會”延期舉行,引導退役軍人暨現役軍人家屬通過網上開展就業創業培訓指導、崗位推薦和招聘等工作。

此外,全省1.87萬個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站)立足“一貫到底”的體系優勢,與相關部門密切協作,加強疫情監測、排查、預警、防控等工作,聯防聯控、群防群治,全力構筑抵御疫情的嚴密防線。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