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鐵路局萬噸醫用原料運往防疫物資生產地

嚴存義

2020年02月08日08:1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鐵路局萬噸醫用原料運往防疫物資生產地

昨天下午,裝有380噸醫用物資生產原料的6輛貨車挂入貨運列車編組,從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化工銷售蘭州分公司專用線緩緩駛出,星夜兼程奔赴華北、華東、西南等地。

2月6日,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蘭州鐵路局”)蘭州貨運中心穎川堡營業部黨支部在與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化工銷售蘭州分公司調運黨支部路企聯建活動中,了解到該公司有10300噸醫用原料產品急需運往疫情防控物資制造地的信息后,蘭州鐵路局貨運部、調度所、運輸部和蘭州貨運中心聯合辦公,統籌運輸資源、優化運力安排、對接運輸事宜。

此次總計運輸的10300噸醫用物資生產原料為制造醫用防護口罩和輸液管所需的原材料,鐵路部門將牽手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化工銷售蘭州分公司,每天發運5至6車,截至目前已經發運兩批12車。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