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工信廳調撥疫情防控物資7.3萬余件

齊興福

2020年02月10日08:1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工信廳調撥疫情防控物資7.3萬余件

1月25日以來,甘肅省工信廳先后向蘭州大學第一醫院、蘭州肺科醫院等18個單位調撥物資13次、73410件,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堅強有力的物資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甘肅省工信廳立即發出通知,要求全省工信系統加強應急物資生產企業動態監測,加強信息溝通對接,形成上下聯動的工作格局。針對醫療物資缺乏的實際情況,省工信廳及時啟動疫情防控應急物資臨時儲備運行機制,督促蘭州九州通醫藥公司千方百計加大採購力度,督促省內防控物資生產企業復工復產。截至2月6日,協調新建或復工消殺類產品生產企業19家、原料生產企業2家,日生產消殺類產品達261噸,基本滿足全省消殺類產品的市場需要。此外,省工信廳還梳理了全國121戶防控物資生產信息,建立台賬、主動跟蹤對接,並向社會公布了企業採購信息。協調國網省電力公司將重點黨政機關、106家疫情防控指揮機構、109家定點醫院、419家發熱門診、21家消殺類生產企業、7家防疫重點醫藥企業納入一級重要用戶保供范圍,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堅強保障。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