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農投集團續建項目復工率達100%

2020年02月10日16:4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農業示范園工人們正在包裝採摘的水果和蔬菜。(蘭州新區農投集團黨群工作部供圖)

檢測登記、測量體溫。(蘭州新區農投集團黨群工作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10日電(高翔)疫情要防,生產也要抓。目前,蘭州新區農投集團各項目業主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主要管理人員已全部到崗,勞務單位人員已陸續返崗,8個續建項目已全部復工,復工率達到了100%。

蘭州新區農投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蘭州新區田園綜合體項目已到崗89人,正在進行EPS模塊大棚室外管溝開挖和山牆、棚內地坪砼澆筑,新農村現場場地修整﹔蘭州新區現代農業示范園花卉產業基地項目已到崗93人,正在進行花拍中心獨立基礎土方開挖,室外綠化土方回填﹔蘭州新區休閑牧草示范園項目已到崗68人,現場正在進行土方作業。

據介紹,截至目前,蘭州新區農投集團現代農業示范園177座不同類型的節能型日光溫室、27座雙膜大棚和2萬平玻璃溫室均正常生產。春節期間,累計向新區各大超市、國有企業、蘭州市等周邊地區供應新鮮水培蔬菜2000多公斤、草莓5000多公斤、聖女果2000多公斤、小黃瓜1000多公斤、各類鮮切花7000多枝。

為有效防控建設工地疫情,蘭州新區農投集團採取多條措施扎實開展防控工作。一是劃撥專項資金,採購各類防疫物資,為各項目配發口罩、消毒液、消毒工具等防護用品,做足防護措施﹔二是對所有進場人員進行實名制登記,凡甘肅省內新區以外人員全部先行自我隔離,並每天早晚進行體溫監測。對辦公、生產、食堂、衛生間、宿舍等區域定期進行消毒,人員吃飯採用分餐制﹔三是要求所有人員在公共場所必須佩戴口罩,各項目自行設立門衛和巡查巡檢人員,積極組織施工人員認真學習《蘭州新區疫情防控手冊》內容,提高集團員工及項目勞務人員疫情防控意識﹔四是職能部門認真履行監督檢查職責,每天對復工項目疫情防控工作進行檢查指導和督促,及時匯報項目開復工情況和疫情防控情況。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