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 做好復工生產

2020年02月10日16:5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對車輛進行消毒處理。(敦煌市委宣傳部供圖)

雙元乳業有限公司生產車間。(敦煌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10日電(高翔)春節假期后,甘肅敦煌市一些企業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抓緊節后復工,保障市場供應,做到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兩不誤。

雙元乳業有限公司是敦煌市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根據市場需求,該企業已復工開始投入生產。為了做好復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該企業對生產車間進行封閉式管理,每日對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購置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護用品,對設備和車輛進行消毒。

“我們採取減少產量,讓部分員工輪休的方式減少了用工人數。所有到廠人員,包括工作人員、銷售人員、送奶人員均進行體溫測量和消毒處理。”該企業負責人介紹,公司每天還在員工上崗前對車間進行臭氧和紫外線殺菌,保証生產環境和產品質量安全。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