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建投捐資120萬元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9:02  
 

萬眾一心,共抗疫情。在全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關鍵時期,甘肅建投旗下各單位紛紛捐款共抗疫情,其中,向天水區域以及榆中縣捐款120萬元。

自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甘肅建投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國資委關於防疫工作的有關部署。及時進行部署,助力疫情防控,所屬各單位積極行動起來。其中,甘肅建投天水建設公司、五建集團各籌資20萬元,八建集團籌措資金40萬元,天水商砼集團籌措資金10萬元向天水地區進行捐款,集成裝配公司向榆中縣政府捐款30萬元,充分體現了甘肅建投作為國有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據了解, 60多年來甘肅建投在各市州先后建成了一大批工業和民用建筑,深度融合區域建設,為全省各市州經濟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在省內成立了蘭州新區、天水、臨夏、武威、榆中等五個區域公司,同時,與蘭州、蘭州新區、天水、定西、臨夏、甘南、武威、張掖、酒泉、平涼、慶陽等市州建立了全面戰略合作關系,合作領域包括保障安居、棚戶區改造、市政設施、地下綜合管廊、軌道交通、公共建筑、文化旅游等多個領域,建設了大批重點工程,為推動地方經濟發展,提高城市品位和造福地方百姓發揮了積極的作用。(王海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