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建投慰問小關鄉疫情防控一線人

2020年02月12日19:36  
 
向小關鄉捐贈物資(甘肅建投供圖)
向小關鄉捐贈物資(甘肅建投供圖)

近日,在集團總公司黨委的統一部署下,生態建設公司對甘肅建投扶貧點小關鄉疫情防控一線人員及800余戶村民進行了慰問,送去了價值1.5萬元的慰問物品。

據悉,2019年,甘肅建投緊密結合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和縣鄉沖刺清零行動,緊盯“兩不愁三保障”問題短板,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在3個定點幫扶村投入幫扶資金330.5萬元,其中專項資金270.5萬元,落實幫扶項目5項,重建便民橋兩座,安裝太陽能路燈230盞,對3個村的村服務中心進行了升級改造,對3個幫扶村的29戶無經濟能力的五保戶和一二類低保戶家中的爛院、爛牆、爛門幫助整治,較好地改善了幫扶村基礎條件。同時19家黨支部和100名幫扶責任人幫辦實事30件,累計投入經費60萬元。幫扶的三個深度貧困村全部整村脫貧,幫扶的210戶貧困戶已有204戶穩定脫貧。

來源:甘肅建投供稿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