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各地婦聯組織慰問馳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屬

朱婕

2020年02月13日08:1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各地婦聯組織慰問馳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屬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甘肅省一批又一批醫護人員千裡馳援湖北。為讓一線醫務工作者感受到“娘家人”的溫暖,甘肅省各地婦聯近期陸續開展慰問馳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屬工作。

2月8日,定西市婦聯對馳援武漢的8名定西醫護人員家庭進行了慰問。定西市婦聯工作人員表示,將常態化開展慰問工作,對家裡老人和孩子有需要幫助的,提供個性化服務,為馳援湖北醫護人員免去后顧之憂。

武威市婦聯組織走訪慰問了18名馳援湖北醫護人員家庭,向家屬們送上真誠的問候和由衷的敬意,為每戶送去慰問金1000元。慰問中,婦聯工作人員叮囑他們做好疫情防護,保重身體,並表示一定會當好“娘家人”,期盼醫務人員凱旋。

天水市婦聯積極開展“娘家人暖心服務活動”,走訪慰問全市馳援武漢醫護人員家庭。天水市婦聯表示,疫情發生后,醫護人員舍小家、顧大家,毅然投身抗疫一線,全市各級婦聯組織和廣大婦女群眾要積極行動起來,幫助解決醫護人員家屬的后顧之憂,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半邊天”力量。

臨夏州婦聯對全州11名馳援湖北醫護人員的家屬進行了慰問,送去了價值5500元的物品,感謝家庭對醫護人員的支持,表達了婦聯對這些家庭的關愛之情。同時,為州中醫院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預檢分診、發熱門診、急診醫護人員送去了愛心餐。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