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發布2020年第一批重點招商引資項目

蔣凌

2020年02月13日09:5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我市發布2020年第一批重點招商引資項目

2月12日,蘭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向社會公開發布了蘭州市第一批124個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投資總額超過2000億元。

據介紹,為深入落實“真招商、招真商”和“招商有功、招商有責、招商有序、招商有方”的工作要求,市政府合作交流辦積極向區縣、園區、市直產業部門征集對外推介項目信息,注重挖掘特色優勢資源,強化項目的評估論証,策劃包裝了一批資源稟賦好、產業帶動強、發展潛力大的項目,建成了《2020年蘭州市招商引資項目庫》,並從中篩選了第一批建設條件相對成熟的重點推介項目,供國內外投資企業挑選。

此次發布的124個重點招商項目,突出先進制造、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循環農業、中醫中藥、數據信息等十大生態產業和蘭州新區、高新區、經濟區以及榆中生態創新城等重點區域,發布的項目內容包含項目簡介、項目概況、經濟社會效益、聯系方式等信息,方便投資者詳細了解掌握投資項目相關信息,為實現精准對接提供了有力支撐。在發布的項目中有蘭州新區年產10萬輛微型汽車生產線、蘭州新區智能制造產業園、蘭州高新區定連園區三甲級醫院、蘭州經濟區生物醫藥產業開發及生產線、蘭州榆中生態創新城文化產業創意園、蘭州榆中生態創新城智能制造研發中心、蘭州榆中生態創新城康養社區、蘭州市大數據中心、紅古區平安特色小鎮、永登縣玫瑰精深加工產業園、皋蘭縣現代物流產業園等一批重大項目。

下一步,市政府合作交流辦將加大對外招商宣傳力度,通過投資蘭州微信公眾號、蘭州合作交流網等媒體進行推送,並在今年舉辦的各類招商活動中進行發布推介,進一步吸引海內外投資者來蘭考察對接,推動招商項目信息盡快走向洽談簽約、落地建設階段。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凌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