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捐出慰問金 為戰“疫”再出一份力

2020年02月15日13:5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部分隊員。(隴南市委宣傳部供圖)
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部分隊員。(隴南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2月15日電(王文嘉)日前,甘肅省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中的9名醫護人員都收到了武漢市政府發放的1000元慰問金,經過商量后他們決定將慰問金捐出去繼續援助武漢。

“收到慰問金后,大家不約而同地提出要把這1000元捐出去援助武漢,用到更需要的地方,為戰‘疫’再出一份力。這是我們來援助武漢的初心。”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隊長鄭紅說。

“現在武漢正是需要援助時候,捐出慰問金就是要表達我們醫護人員會與武漢人民一起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隴南市援助武漢醫療隊隊員石二虎說。

剛剛到達武漢加入援助隊伍的醫護人員樊麗芳說:“在方艙醫院我看到這裡的防護物資還很緊缺,我們就想著能夠捐助一點資金,多為醫護人員提供一些醫療物資。”

醫者,德為先。據了解,隴南市選派的醫護人員分批支援武漢,這些醫護人員用醫術和仁愛之心為武漢帶去了希望和溫暖,也表達了隴南人民與3000多公裡外的江城人民守望相助之心。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