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漢醫療隊出征

2020年02月15日19:3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15日電(王文嘉)2月15日上午,蘭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漢醫療隊8名成員出發馳援武漢。

蘭州大學校長嚴純華在動員會上向醫療隊成員們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每當看到前線出征醫護人員的英雄事跡和偉大精神,都會讓我們深受感動,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是蘭州大學的優秀代表、是蘭州大學醫護人員的優秀代表。醫護人員在危難之際,執行援助武漢醫療任務,使命光榮、任務艱巨,希望大家要做好自我保護,服從命令聽指揮,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將蘭大人的精神發揚光大,將大愛傳遞到武漢,我們等你們凱旋回家。

蘭大二院院長王琛叮囑每一位醫療隊成員,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平安歸來,蘭大二院將盡全力積極做好各項后勤保障工作,解決前方醫護人員的后顧之憂,全體醫療隊成員要切實履行好醫護人員救死扶傷的神聖使命,確保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爭取早日平安歸來。

蘭大二院第三批支援武漢醫療隊隊長、消化內科一病區護師劉盼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疫情的擴散和蔓延,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醫護人員的責任和義務,醫護人員要主動出擊、逆行而上,祖國的需要在哪裡,我們就在哪裡!

蘭州大學黨委副書記徐生誠、蘭州大學校長助理李鵬杰,蘭大二院黨委書記楊建文及其他領導班子成員、職能部門負責人、醫療隊員所在科室醫務人員等參與送行。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