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情·甘肅建投在行動】黨員沖在前!一場“家門口”的疫情阻擊戰

2020年02月17日14:28  
 

一個黨員示范崗就是一面旗幟,一個黨員示范小區就是一座堡壘。疫情如戰場,更映黨旗紅。

在防控一線,各物業小區支部設立“黨員示范崗”“黨員責任區”,其中,甘肅建投物業集團蘭州公司黨支部設立13個“黨員示范小區”、22個“黨員示范崗”,共60余名黨員全力投入到小區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突襲,每一個人都不是局外人,甘肅建投物業人堅信:“治療一線是醫院,預防一線就是物業。”

2020年春節是曲波同志從三毛集團調入甘肅建投物業集團后的首個春節,作為長風項目的物業經理,作為一名老黨員,面對疫情他始終沖在最前,第一時間布置好防疫工作並主動和其他工作人員服務在人員出入登記、外來人員勸返、消毒器噴消等最前線,他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一名黨員干部的先鋒本色。

馮志強是奮戰在最前線眾多黨員中的一位,作為西固四建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的經理,他將“家”幾乎搬到了物業服務中心。在他的帶領下,四建小區物業服務中心全體人員齊心協力,共抗疫情得到了廣大業主的肯定,業主紛紛稱贊,更有好心業主將自用酒精和口罩送到物業服務中心,以表感謝。社區也對四建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的工作予以肯定,並對四建小區授予疫情防控優秀勸返點稱號。

在疫情防控這場嚴峻斗爭中,奮戰在甘肅建投物業小區防控一線的黨員干部還有很多,他們靠前指揮,沖鋒一線,守土盡責,成為聯防聯控戰線上群眾的貼心人和主心骨,他們沖在最前線,用實際行動詮釋了黨員的擔當。(王海燕、付斌)

來源:甘肅建投供稿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