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大一院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已治愈出院5例

2020年02月19日14:4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19日電(高翔)經過精心救治,蘭大一院又有兩例新冠肺炎患者於2月18日下午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該院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已治愈出院5例。

患者李某某和王某某,分別於1月26日、31日以咳嗽、發熱、全身酸痛入院治療,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流行病學史和化驗檢查結果,確診為新冠肺炎。收治住院后,該院按照“一人一方案”的原則,實施精准治療,給予抗病毒、抗感染、霧化祛痰等對症支持治療,並按照國家衛健委頒布的最新診療方案給予中西醫結合治療,患者病情逐漸好轉,臨床症狀及各項檢測結果達到國家衛健委頒布的新冠肺炎診療方案的出院標准,經專家組討論同意出院。

據介紹,出院后,兩位患者將繼續居家隔離14天,期間蘭大一院將密切隨訪,關注他們的康復情況。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