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復工復產

李宏亞調研部分政協委員企業 

譙喜龍

2020年02月21日13:0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抓好疫情防控下的復工復產

2月20日,蘭州市政協主席宏亞在蘭州新區和西固區,走訪調研部分政協委員企業復工復產情況。李宏亞強調,政協委員企業要在全市作出表率,在確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恢復生產﹔要充分發揮政協委員專業優勢,通過各種渠道積極報送各領域的意見建議,為我市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積極貢獻。市政協副主席滕耀文、秘書長敬國華一同調研。

李宏亞先后來到隴星設備制造有限公司、蘭州國器裝備公司、甘肅豫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進職工食堂、生產車間,實地了解企業防控措施落實、生產經營、存在困難等情況。每到一處,李宏亞對政協委員面對疫情積極捐款捐物的做法表示感謝,並鼓勵企業堅定信心,細化實化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切實做好有序恢復生產,積極拓展對接市場,統籌做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發展”。

李宏亞指出,企業要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和省市有關要求,確保加強防疫和抓好生產兩不誤﹔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科學安排生產,加強企業管理,全力保障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企業復工期人員流動頻繁,要精准精細抓防疫,落實主體責任,結合生產經營實際健全疫情防控工作體系,保障復工安全穩定有序。市政協將積極協調幫助企業解決在生產過程中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