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高新區企業有序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21日12:47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21日電(高翔)近日,蘭州高新區在安排全區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組織復產原料採購、加工生產、質量管控、流通銷售、安全生產等各環節工作,下發《蘭州高新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復工復產工作方案》,出台《企業復工復產防疫導則》,有序推進區內企業復工復產。

蘭州高新區充分挖掘區內勞務派遣、中介、培訓等服務機構資源,為企業就地招工提供資源和信息。同時,對集中返程或招工人員採取包車接的方式,包車費用由高新區財政補貼。對沒有條件設置留觀場所的,由高新區協調賓館作為統一留觀場所,企業報備后可對留觀人員集中管理,食宿費用由區財政負責。

目前,坐落在蘭州高新區的甘肅中糧可口可樂有限公司採取線上線下等方式加快恢復產能,目前已開啟三條生產線,106名員工在一線作業,產能達350噸左右。

甘肅隴神戎發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於2月9日取得甘肅省衛健委第三批疫情防控消毒物品生產許可,日產75%乙醇2噸,隨著疫情防控供應的需要,日產可達10噸。截至2月16日,該企業復工人數達260人,復工率達到86%。

蘭州西脈記憶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計劃建設一條年產2500萬支醫用防護口罩及醫用外科口罩生產線,項目計劃總投資1500萬元,已完成項目備案,預計3月初可以投產,將改變西北地區醫用防護口罩及醫用外科口罩生產企業缺乏的現狀。

相關專題:

抗擊疫情 甘肅在行動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