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交警撤銷檢疫點確保路網運行暢通

葛強

2020年02月24日08:1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交警撤銷檢疫點確保路網運行暢通

   目前,加強疫情科學防控的同時,努力保持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平穩有序是當務之急。蘭州公安交警在保障高速公路和國省道路暢通的同時,積極協調保障縣區和鄉村公路的暢通。

  2月22日開始,蘭州公安交警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恢復正常交通運輸秩序。對低風險地區設置在公路上的檢疫站、檢查站、勸返點,積極協調,主動作為,進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盲區,截至22日24時,原有的由治安、交警、防疫部門聯合開展工作的蘭州東、天水路北口、北龍口、大青山、新營、青城黃河大橋,以及國道、省道、縣道、鄉道上設立的防疫檢查點共計39處已全部撤銷。設在永登、皋蘭、榆中和蘭州新區村一級的1765處,已全部撤離,確保路網運行暢通。

  蘭州公安交警確保疫情救治“生命通道”、疫情防控“應急通道”和應急運輸“綠色通道”暢通,保障民生物資和生產物資車輛24小時無障礙通行。調整優化市區貨車限行規定。3(含)噸以下貨車在市區24小時不限行,3噸以上貨車辦理通行証后准許市區白天按照指定的路線通行,對外地來蘭貨車通行提供便利。對酒駕、醉駕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持續進行查處。對嚴重超速、疲勞駕駛的嚴重交通違法行為,有序推進,嚴肅查處,全面服務復工復產。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