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書信

來年我們相約黃鶴樓下 端起熱干面、啃起周黑鴨

2020年02月24日19:2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編者按:時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一段時間以來,各級黨員干部、醫護人員、警務人員、基層網格員等紛紛走上戰“疫”一線,也涌現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請戰書、入黨申請書、家書、公開信等,其中不少書信情真意切,飽含熱度。為鼓舞士氣,弘揚正氣,人民網推出《戰“疫”書信》欄目。此次刊發的是武漢方艙醫院一位疑似患者寫給蘭州大學第一醫院支援湖北醫療團隊金英、吳靜靜、安華宇三位護理人員的信。

感謝信(蘭大一院供圖)

金英和吳靜靜戰“疫”在一線(蘭大一院供圖)

寫信人:武漢方艙醫院C區疑似患者

收信人:蘭大醫院醫護人員金英、吳靜靜、安華

來自甘肅的小哥哥小姐姐,你們好:

貴院不遠千裡來到武漢,在抗擊新冠肺炎的護理服務中,給予我區病患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你們的醫德醫風令人敬佩和感動,你們的工作熱情深深地感染了我,讓我無法抑制熱情感激之情。為了表達對你們的敬意與謝意,特拿起筆向你們寫下了這封感言。

聲聲的道謝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之情,就讓這封感謝信表達我對你們醫護及工作人員的一片敬意吧!你們是我們的白衣天使,我深為貴院能有你們這樣的醫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甘肅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來年我們相約黃鶴樓下,櫻花樹林,端起熱干面,啃起周黑鴨。一起紀念這段給予我們病患重生的特殊日子。

再次感謝!

2020年2月21日

(高翔 整理)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