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石化奮戰24天建成口罩生產線

2020年03月01日08:17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

2月29日18時,在中國石油蘭州石化公司潔淨廠房內,第一批醫用平面口罩緩緩下線,這標志著蘭州石化醫用口罩生產線建成投用。該項目從設計、建成投產到產出產品僅用24天。

為快速建成口罩生產線,蘭州石化公司抽調業務骨干成立項目組和設備採購、廠房建設、生產准備等6個專業組,加班加點,不分晝夜分頭開展工作。為了早建成早投產,蘭州石化倒排項目進度表,形成日工作網絡計劃,日結日清各項工作,僅用15天完成潔淨廠房建設,兩台設備很快到廠安裝。與此同時,人員培訓、操作規程編制、產品檢測計劃制定等各環節工作同步高效完成。為了攻克設備調試難關,管理和技術人員連續在現場奮戰了四晝夜,完成了第一條醫用平面口罩生產線的機電儀專業調試,為后續幾條線的盡快投用積累了經驗。

甘肅省、蘭州市政府相關部門特事特辦,支持蘭州石化公司在短時間內完成了臨時生產許可証和臨時產品注冊號辦理等事項。由於符合醫用口罩加工標准的熔噴布貨源緊缺,中國石油集團公司及煉化板塊,中國石油華北化工銷售、西北化工銷售、東北化工銷售等單位全力協助解決,確保了整個項目高質量推進。(嚴存義 馮作文)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