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和謙任甘肅省蘭州市副市長

2020年03月02日13:5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武和謙任甘肅省蘭州市副市長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張建平主持召開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胥波、曹丕玉、李虎林、朱宗禮、段迎存、魏麗紅,秘書長錢承文出席會議。副市長韋青祥,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王永平,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學軍,市監察委相關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議就習近平總書記及中央和省、市委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講話指示和會議精神,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甘肅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精神進行了傳達學習。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市政府關於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況報告,表決通過了《蘭州市人大常委會2020年工作要點》。

  經過表決,會議決定任命武和謙為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會議還通過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和人大代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痺思想,認真履職盡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項具體措施和當前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點工作,要加強黨的領導,堅持統籌推進,努力實現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戰雙贏”。

  會后,新任命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進行了憲法宣誓。(記者 王晨旭)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