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南市招商引資企業有序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0日08:51  
 

按照省、市關於“防疫情、保穩定、促發展”的工作要求,我市招商系統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全面形成戰疫情、抓招商合力,有力推進招商引資企業復工復產。目前,全市復工復產招商引資企業32家,新簽訂招商引資項目1個,達成意向項目26個。

我市積極出台《隴南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業健康發展若干措施》《隴南市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市招商局發出了《致全市招商引資企業的一封公開信》,倡議全市招商引資企業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復工復產,並全面指導督促全市招商項目開工及復工復產。同時,各縣區、園區高度重視招商引資項目復工復產工作,嚴格實行領導包抓責任制,積極主動全面開展協調服務工作,摸排解決企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全力幫助企業渡過難關。截至目前,西和縣中藥材產業園項目、禮縣大黃產業園等32家招商引資企業順利實現復工復產。此外,全市招商系統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通過網絡、電話等形式,加大政策宣傳力度,推介招商引資項目,開展“屏對屏”“線對線”洽談交流,達成了文縣康養地熱綜合、徽縣田河旅游綜合開發等26個意向項目。特別是針對此次防疫工作中暴露出的醫療物資生產業短板,武都區引進深圳鴻富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簽約總投資3000萬元的醫療用品生產基地建設項目,項目建成后將有效緩解我市醫療物資儲備不足的狀況,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戰提供有力的保障。(記者張美樂)

來源:隴南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