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一站式”包車接回省外務工人員

王忠德 火心

2020年03月17日09:1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永登“一站式”包車接回省外務工人員

3月16日凌晨,永登縣庄浪河大橋的工程建設務工人員乘坐著永登縣協調組織的大巴車,從四川眉山市仁壽縣啟程,經過16個小時的顛簸,跨越一千一百多公裡的路程,順利抵達永登縣。50余名返崗工人即將投入永登縣庄浪河大橋的工程建設當中。

“這是永登縣開展點對點助力復工復產服務的又一具體舉措。”據永登縣勞務辦負責人介紹,此次從仁壽縣包車接回的50余名工人從事的都是關鍵工種,在經過和大橋建設企業對接后,永登縣積極與仁壽縣當地相關部門聯系,預先做了周密安排,啟動了這次包車迎接作業工人返永的組織工作。

為切實保障此次省外務工人員安全有序返崗,永登縣“一站式、點對點”嚴格做好各項防疫安全措施。出發前,仁壽縣衛生健康部門對這批50多名務工人員進行了健康檢查。上車時進行了體溫監測,發放口罩,並對車輛進行防疫消殺。同時控制乘客數量,分散就座。

到達后,永登縣衛生防疫人員進行了防疫檢查,對50多名務工人員分別進行了體溫測量、信息登記,並記錄在冊歸檔管理,隨后由專程大巴統一將返崗員工送回企業。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