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政法大學獲批教育部招收冰雪項目高水平運動員資格

2020年03月17日11:19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17日電 (邵蘭)據甘肅政法大學網站消息:近期,教育部辦公廳印發《關於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高水平運動隊技術調整結果的通知》(教體藝廳函〔2020〕3號),批准甘肅政法大學從2020年起具備在全國范圍內招收冰雪項目高水平運動員資質。甘肅政法大學成為甘肅省第一所招收高水平優秀冰雪運動員的高校,實現了甘肅省高校冰雪運動項目“零”的突破。

通知中明確,冰雪項目主要限於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單板滑雪(U型場地技巧)、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花樣滑冰、冰壺、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單板滑雪(平行大回轉)、冬季兩項、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項目內。同時,該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強梳理和調研,嚴格按照通知要求對涉及的項目進行優化布局調整,不斷提高高校高水平運動隊建設的管理水平。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