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建投:黨員干部下沉一線 助力復工復產

2020年03月18日14:4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對施工現場登記表進行檢查。(榆中縣宣傳部供圖)

設置黨員先鋒崗在施工現場為工人監測體溫。(榆中縣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3月18日電 (魏怡)當前正值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兩手抓”的關鍵時期。榆中縣建投在建的30多個重點項目正在有序、科學復工,為協助公司打贏疫情防控和工程項目復工兩大“硬仗”,榆中建投黨支部積極謀劃開展3月主題黨日活動,協助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從2月28日開始,榆中縣建投30多個在建重點項目開始逐步復工復產,公司黨支部積極發揮戰斗堡壘作用,組建4個“黨員先鋒小組”,服務於各個項目復工復產。公司董事長、總經理主動認領開工項目,走訪了解項目復工存在的困難,協助施工單位抓好疫情期間復工各項工作,做好返崗施工人員防疫知識宣傳工作。

據了解,公司黨員干部在走訪過程中,重點了解各項目勞務人員返崗率、勞務人員食宿情況、原材料供應情況以及防疫物資准備情況。就各項目施工單位在復工復產方面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深入交流,並積極協調幫助解決。

榆中建投董事長趙雲剛表示:“將繼續發揮國有企業戰斗堡壘作用,打好服務‘組合拳’,播洒復工‘及時雨’,以隻爭朝夕的緊迫感抓緊抓實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各項工作,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助力全縣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