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集團醫用防護用品開始對外銷售

2020年03月27日16:3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27日電(黃帆)疫情防控期間,金川集團下屬的一家實業公司利用原有勞動防護用品生產廠房和設施,發揮原有加工勞保服裝的技術優勢,通過轉型升級,開工建設一次性醫用防護服、一次性醫用口罩生產線,推動勞動防護用品向醫用防護用品轉產。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該企業在省市和集團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建成醫用防護服、醫用口罩生產線,於2月23日生產出第一批醫用防護服,3月18日第一條口罩生產線試產,並取得甘肅省藥監局頒發的《乙類醫療器械臨時生產許可証》及注冊証書。目前,第二條口罩生產線正在安裝調試,達產后可日產口罩10萬隻,有望滿足金昌乃至周邊市區群眾的生活需要。

截至目前,該企業生產線及潔淨生產廠房已全部按期建設完成,每天可生產防護服1500套,5萬隻醫用口罩,產品自3月23日起已投放市場開始對外銷售。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