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婦女兒童醫療綜合體項目開足馬力復工復產

沈麗莉

2020年03月31日08: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婦女兒童醫療綜合體項目開足馬力復工復產

“一站式”包車運送務工人員、源頭信息把控、“三色管理”制度、網格化責任分工、現場封閉式管理……連日來,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承建的甘肅省婦女兒童醫療綜合體項目部打出一系列“組合拳”,多措並舉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實,開足馬力復工復產。

甘肅省婦女兒童醫療綜合體項目是2020年甘肅省列重大項目的續建項目之一。項目計劃於2022年5月30日竣工啟用。項目部經理陳亮介紹,為了不誤工期,公司克服疫情影響,加大勞務輸入,採用包車接運的方式,運送760余人到現場爭分奪秒加緊施工。

項目部在與甘肅省婦幼保健院溝通后,運用“三色管理”制度,即通過體溫監測、來源地風險識別、返工途徑等信息對務工人員綜合測評,根據風險高低依次對應紅、黃、綠三種等級。對符合條件的綠色及黃色入場人員實行封閉式管理,並嚴格劃分工作、生活區域,防止人員聚集,工作、出行必須佩戴口罩。認真抓好檔案、信息收集、體溫監控等工作,實行網格化管理,確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