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縣“萬噸新型環保骨料項目”開工建設

2020年03月31日16:4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31日電 (魏怡)3月29日,榆中日昌升“年產500萬噸新型環保優質骨料項目”舉行開工儀式。該項目的落地將進一步推動榆中縣工業項目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

據介紹,日昌升“年產500萬噸新型環保優質骨料項目”位於榆中縣金崖鎮旦旦溝,主要生產為建筑用精品骨料及精品水洗機制砂,項目預計竣工時間為2021年4月30日。

近年來,榆中縣搶抓生態創新城和城市副中心建設機遇,以招商引資為抓手,項目建設為重點,特別是堅持把提升工業經濟發展品質作為“品質榆中”建設的重要內容,榆中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進一步延伸產業鏈條,進一步做大做強工業經濟。本次開工的榆中日昌升“年產500萬噸新型環保優質骨料項目”,不僅能夠為榆中縣的建設提供充足的高質量原材料,同時還可以實現新增城鎮就業崗位120多人,完成職業技能培訓100多人,每年上繳利稅3000余萬元,將對榆中進一步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產業升級,做大經濟總量,加速形成助推榆中縣乃至甘肅省經濟發展的增長極和新引擎具有重要意義。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