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關市中小學校做好開學復課准備

張文博

2020年04月01日09: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嘉峪關市中小學校做好開學復課准備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解,學校開學復課進入倒計時。連日來,為做好各項准備工作,嘉峪關市中小學校提前謀劃,周密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開學復課准備。

嘉峪關市酒鋼三中拍攝了疫情防控學生入學規范教育宣傳片,引導學生掌握開學復課后的注意事項。嘉峪關市第一中學制定了開學疫情防控工作手冊,對教室、實驗室、圖書館、走廊、食堂、電梯間等學生聚集場所的校園公共設施、公共用具進行消毒。

3月24日,嘉峪關市第四中學開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模擬演練,為開學復課做好充足准備。嘉峪關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還對該校疫情防控應急模擬演練進行了現場指導。

嘉峪關市勝利路小學邀請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及社區醫生為全體教職工作專題培訓,從新冠肺炎流行病學特征、學校的防控方法、開學后每天消毒和通風等方面做了詳細地講解。

嘉峪關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學校要引導教職工掌握校園疫情防控的技術要領、操作規范,落實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實細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