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主題全媒體集中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04月01日15:2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黃帆 攝)
啟動儀式現場。(黃帆 攝)

人民網隴南4月1日電(銀燕、黃帆)4月1日上午,甘肅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主題全媒體集中採訪活動在隴南市宕昌縣哈達鋪鎮鎮玉崗村正式啟動。

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出席儀式,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陳青出席並講話。甘肅省委秘書處、省扶貧辦、隴南市委相關負責人出席了啟動儀式。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等中央駐甘新聞單位負責人及甘肅省屬重要媒體負責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甘肅省委副書記孫偉向採訪團授旗。

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裡,由中央、省、市、縣級媒體組成的採訪團,將深入甘肅省13個市州脫貧攻堅一線,全景展示甘肅省各地在脫貧攻堅奔小康之路上的變化和成就,探訪甘肅省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成果亮點,挖掘各地脫貧攻堅工作中涌現的先進典型事跡,總結推廣全省各地基層一線真抓實干、精准施策、攻堅克難的經驗成效,全面展示全省干部群眾盡心盡力、頑強作戰、不獲全勝絕不收兵的精氣神。

各媒體將通過文字、圖片、視頻、音頻等多種形式,如實記錄、客觀報道,推出“成就巡禮”“市州領導訪談”“與典型面對面”“進村入戶看變化”“扶貧人的一天”等特色欄目,呈現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溫度的宣傳報道。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