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兩地一批干部擬任新職

2020年04月01日13:58  
 

中共金昌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王永成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來信、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王永成,男,漢族,1966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金昌人,出生地甘肅金昌,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公安局技術偵查支隊支隊長、二級高級警長,擬任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

王振國,男,漢族,1977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民勤人,出生地甘肅民勤,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市委政法委四級調研員,擬任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試用期一年)。

馮有虎,男,漢族,1976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武威人,出生地甘肅武威,大專學歷,現任市委辦公室秘書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室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吳昉明,男,漢族,1981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武威人,出生地甘肅金昌,大學學歷,法學學士,現任市委辦公室副主任、市檔案局局長(兼),擬任市委副秘書長。

何永忠,男,漢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永昌人,出生地甘肅永昌,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擬任市委辦公室督察專員。

二、公示時間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8日,共5個工作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金昌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12380、8237608、8319059

短信舉報:15101912380

通訊地址:金昌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郵政編碼:737100

中共金昌市委組織部

2020年3月31日

中共酒泉市委組織部關於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石興嵩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干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干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石興嵩,男,漢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金塔人,出生地甘肅金塔,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市生態環境局規劃發展與財務管理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生態環境綜合事務中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任建偉,男,漢族,1971年2月出生,民盟盟員,河北定州人,出生地甘肅酒泉,在職大學學歷。現任肅州區社會保險局局長、民盟肅州區委員會主委、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市級財政國庫支付結算中心主任,試用期一年。

孫雲峰,男,漢族,1968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定西人,出生地甘肅定西,在職大學學歷。現任玉門經濟開發區建設管理委員會新能源產業建設管理辦公室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玉門經濟開發區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吳佔彪,男,漢族,1962年1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金塔人,出生地甘肅金塔,省委黨校大專學歷。現任金塔縣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三級調研員,擬提名為金塔縣政協副主席候選人。

張朝暉,男,漢族,1967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酒泉人,出生地甘肅酒泉,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委統戰部副部長、二級調研員,擬任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

岳建強,男,漢族,1983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酒泉人,出生地甘肅酒泉,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市公安局警務督察支隊副支隊長、一級警長,擬任瓜州縣公安局政委,試用期一年。

周燕冰,男,漢族,1966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臨洮人,出生地甘肅酒泉,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財政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二級調研員,擬任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室主任、市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兼)。

郭佔煒,男,漢族,1968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敦煌人,出生地甘肅敦煌,在職大專學歷。現任市委副秘書長(正縣級),擬任市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

黃昱峰,男,漢族,1978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民樂人,出生地甘肅山丹,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現任市商務局辦公室主任、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市政府辦公室督查專員,試用期一年。

路育剛,男,漢族,1974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甘肅敦煌人,出生地甘肅敦煌,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敦煌市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四級調研員,擬任敦煌文化產業示范園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試用期一年。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0年4月1日至4月8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為:上午 8:30—12:00,下午 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系方法

受理部門: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37—12380

短信舉報:18893612380

網絡舉報:www.gsjq12380.gov.cn

通信地址:酒泉市新城區市政大廈東主樓1014室

郵政編碼:735000

同時,市政大廈一樓平台外牆東側設干部任職公示舉報箱。

中共酒泉市委組織部

2020年3月31日

來源:金昌日報、酒泉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