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關懷送溫暖  細微之處顯真情 

——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組織慰問扶貧幫扶干部

2020年04月02日19:23  
 

為關心關愛脫貧攻堅一線幫扶干部,激勵幫扶干部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夯實工作舉措,傾力支持岷縣脫貧攻堅。近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王躍勇帶隊赴岷縣慰問進出口銀行幫扶岷縣干部和分行駐村幫扶干部。

岷縣地處青藏高原邊緣,海拔較高,氣喘和失眠成了幫扶干部的家常便飯,甘肅省分行特意為幫扶干部宿舍配備了制氧機,切實幫助幫扶干部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用真心真情讓幫扶干部感受到組織的關懷和溫暖。慰問結束后,王躍勇與幫扶干部進行了座談,深入了解幫扶工作進展和支持疫情防控情況,勉勵幫扶干部以更加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岷縣幫扶工作中,堅持出實招、辦實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帶領貧困群眾脫貧奔小康。

當前岷縣正處於脫貧攻堅的決勝期,下一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將繼續為岷縣脫貧攻堅貢獻“口行力量”,以更加扎實有效的行動助力岷縣奪取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雙勝利”。

來源: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