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七裡河區衛生監督所強化督查 嚴防企業“帶病復工”

2020年04月02日09:2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工作人員對企業進行檢查。(七裡河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蘭州4月2日電(魏怡)為進一步加強復工復產企業疫情防控和職業健康工作,近日,蘭州市七裡河區衛生監督所執法人員聯合市衛生監督所對轄區內復工復產企業疫情防控和職業病防治工作進行專項監督檢查。

督查組先后前往轄區內15家復工復產企業,重點督查了企業復工復產期間疫情防控組織機構是否健全、工作方案是否完善、物資用品是否齊全、應急預案是否合理、廠區日常消毒消殺和進出人員體溫測量登記是否規范、工作生活場所衛生條件是否達標、職業病危害防護措施是否落實到位,並對復工復產企業疫情防控主體責任落實、疫情應急處置流程等情況進行進行了督查。

在督查中,執法人員對存在的問題,現場下達《衛生監督意見書》,依法依規責令其限期改正,要求企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重視對勞動者職業病防護,依法依規開展職業衛生管理,切實保障員工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