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首場線上系列主題雙選會舉辦 提供崗位13301個

2020年04月03日14:1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4月3日電(黃帆)近日,由甘肅省教育廳主辦、西北師范大學牽頭承辦的甘肅省2020年春季主題系列招聘會——師范類高校畢業生專場順利舉行。來自甘肅、新疆、內蒙古、青海、陝西、廣東、廣西、雲南、四川等24個省(市、區)的189家用人單位共提供各類崗位13301個,8563名省內外畢業生上線求職,瀏覽招聘信息148163次,投遞簡歷22962人次,初步達成意向3090人次。

隴西縣文峰中學趙廷瑞校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間,甘肅省教育廳組織師范類的視頻雙選會為基層學校補充教師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解除了后顧之憂,招聘平台簡歷投遞、視頻面試、在線交流十分方便,為招聘單位提供了極大便利。

西北師范大學2020屆師范類漢語國際教育專業本科畢業生萬林林同學說:“我在這次雙選會上向11家省內外中學投遞了簡歷,接到視頻面試邀約5家,在與內蒙古某中學的視頻面試中,加深了對應聘單位和應聘職位的了解,並順利通過該學校的面試,后期將就簽約事宜進行進一步的溝通。”

據悉,此次雙選會是甘肅省教育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舉辦的第一場線上系列主題雙選會,主要是滿足各類基層學校和教育機構用人需求,此后還將在兩個月的時間內分主題舉辦9場線上招聘,為全省各類型高校畢業生和招聘單位提供線上招聘服務。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