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縣脫貧攻堅暨幫扶工作推進會召開

郝遠出席並講話

杜雪琴

2020年04月06日08:2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通渭縣脫貧攻堅暨幫扶工作推進會召開

通渭縣脫貧攻堅暨幫扶工作推進會近日在蘭州召開,會議分析研判了通渭縣脫貧攻堅形勢,進一步明確重點工作,凝聚各級幫扶力量,全力推動通渭縣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省政協副主席郝遠出席會議並講話。

郝遠強調,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戰的關鍵時刻,通渭縣、定西市和各級各幫扶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強烈的責任擔當、更緊迫的工作節奏,堅決攻克通渭縣脫貧攻堅戰的最后堡壘。通渭縣、定西市要持續加大脫貧增收產業體系培育力度,在推進產業扶貧和產業到戶項目覆蓋達標增效的基礎上,克服疫情影響保障就業,扎實開展義務教育、基本醫療、安全住房、飲水安全等方面的清零后續行動,進一步加強檢測預警,鞏固脫貧成果,防止返貧。省住建廳作為通渭縣省直幫扶組長單位,在認真履行幫扶統籌職責,落實脫貧攻堅各項政策措施的同時,要協調好省直行業部門,組織實施好對通渭縣的月度督戰計劃。省發改委等10個省直督戰行業部門要落實好部門職責,組織專門力量,穩妥有序進行督戰,為通渭縣全部完成脫貧任務和迎接脫貧驗收做好准備。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