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武任隴南市紀委書記

2020年04月07日09:33  
 

3月31日,隴南市紀委監委召開全市紀檢監察系統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委關於隴南市紀委監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李宏武同志任隴南市委委員、常委、市紀委書記,提名為市監委主任候選人。省紀委監委組織部部長何天鵬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楊郃主持會議並講話。新任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候選人李宏武作表態發言。

隴南市紀委監委班子成員,各縣區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市委巡察辦、市紀委監委機關和各派駐機構副縣級及以上領導干部參加會議。

何天鵬代表省紀委監委肯定了隴南近年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成效,對今后進一步加強紀檢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強調,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增強做到“兩個維護”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十三屆省紀委四次全會精神,堅持穩中求進的總基調,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要高度重視自身建設,著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鐵軍”。

楊郃代表市委在講話中強調,要在新領導班子的帶領下,繼續發揚好傳統、好作風,團結一致,扎實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筑牢做好紀檢監察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更加昂揚奮進的姿態積極投身工作﹔要加強團結協作,進一步增強做好紀檢監察工作的凝聚力、戰斗力,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膽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關心,感情上融洽和諧﹔要抓好隊伍建設,努力打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切實做到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成為立場堅定、意志堅強、行動堅決的表率。

李宏武表示,完全擁護、堅決服從省委決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將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在省紀委監委和市委的有力領導下,切實加強理論武裝,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強化責任擔當,恪盡職守,忠誠履職,強化政治監督,加強日常監督,堅持繼承創新,推動工作落實,確保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落細﹔切實加強廉潔自律,嚴管厚愛干部,認真履行好抓班子帶隊伍的責任,努力打造一支忠誠干淨擔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隊伍,著力推進全市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

來源:隴南日報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