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甘肅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1例

2020年04月08日09:1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4月8日電(王文嘉)據甘肅省衛健委消息,4月6日20時至4月7日20時,境外回國來甘人員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伊朗包機除外)確診10例。新增治愈出院1例,累計治愈出院6例,現有3例在省級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1例在臨夏州定點醫院住院隔離治療。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74人,已解除醫學觀察323人,其余51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甘肅累計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7例(其中伊朗包機3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累計治愈出院43例。

4月6日20時至4月7日20時,甘肅本地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和疑似病例。目前,甘肅無本地病例,累計追蹤到湖北輸入病例密切接觸者4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人,其余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4月6日20時至4月7日20時,甘肅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目前有3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境外輸入2例,境內1例)正在進行醫學隔離觀察。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