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第二批“金城老字號”名單出爐

2020年04月10日16:33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4月10日電(黃帆)4月10日上午,蘭州市商務局在名城廣場對蘭州市第二批“金城老字號”進行授牌表彰,地質賓館、愛樂庄園、杜維成灰豆王、段記鹵肉等18家“金城老字號”獲授牌。

據悉,“金城老字號”認定工作借鑒了中華老字號認定經驗,經過企業申請、區縣商務部門推薦、蘭州市市場監管局查証、專家評審等環節。蘭州市商務局對提出申請的62家企業經過審核,符合條件的有28家,涉及商貿服務領域5個行業。其中:住宿業11個,餐飲業13個,美發美容業2個,攝影業1個,洗染業1個。

為擴大影響,蘭州市商務局採取分批授牌的方式,陸續向社會推出。首批“金城老字號”授牌儀式於1月20日開展,取得圓滿成功,加深了企業對“金城老字號”的認識及關注,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做精做強企業、做好老字號傳承工作奠定了基礎。

據悉,蘭州市商務局將對“金城老字號”實行動態管理,以“弘揚老字號、助力新發展”來塑造企業品牌、樹立行業標杆,促進消費、豐富市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助推蘭州市商務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