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桃花旅游節攬金5.85億元

張旭永 許麗娜

2020年04月27日13:5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桃花旅游節攬金5.85億元

第37屆蘭州桃花旅游節創新形式,昨日通過線上盛大開幕,歡歌笑語正酣,喜訊傳來,本屆桃花旅游節重點項目又攬金5.85億元。

據介紹,4月22日舉行的第37屆蘭州桃花旅游節重點項目推介會暨簽約儀式,重點項目推介會分別由砂之船奧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專題推介砂之船蘭州奧萊項目,中海地產蘭州公司專題推介中海蘭州環宇城項目,西部機場集團甘肅房地產公司專題推介西港星匯項目。甘肅恆捷路橋養護科技有限公司、蘭州實華分析技術有限公司、甘肅機場管理有限公司等15個企業之間投資、技術、業態合作項目成功簽約,攬金5.85億元。

投資熱土安寧,發展潛力巨大,這一城區作為甘肅省會蘭州市的主城區之一,靠山面河,宜居宜業宜游,受到眾多商家的鐘愛。按照全市打造安寧現代化中心城區和全市商業主中心的總體部署,該區創新突破,主動適應和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牢牢把握發展主動權,加快建設蘭州現代化中心城區,著力打造現代服務業發展示范區、科教文化創新示范區、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和幸福城市建設先行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據了解,本屆蘭州桃花旅游節重點項目推介會暨簽約儀式,秉持“親商、重商、興商、安商、富商”的工作理念,突出企業的主體地位,突出重點項目推介,突出企業之間的品牌合作、戰略合作、技術合作。為讓喜結親的眾商家吃上“定心丸”,安寧區堅持疫情防控與經濟發展兩手抓,下狠勁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健全公共服務、加強城市管理、推動文明創建,努力為廣大投資者建設一個“美麗的、安寧的”家園。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旭永 特約記者 許麗娜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