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一行赴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考察交流

2020年05月13日22:3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5月13日電(黃帆)13日下午,甘肅省政協副主席、慶陽市委書記贠建民一行來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及相關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慶陽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閆曉峰,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梁建偉,宣傳部副部長先朝陽,華池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趙杰等陪同。

甘肅省政協副主席、慶陽市委書記贠建民在座談會上發言交流。(黃帆 攝)

贠建民表示,今年是脫貧攻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慶陽有決心、有能力打好脫貧攻堅這場硬仗,確保和全國人民一道邁入全面小康社會。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同志們多去慶陽,深入慶陽,講好脫貧故事,傳播慶陽在脫貧攻堅方面好的經驗與做法。

“慶陽是一塊紅色土地,需要進一步挖掘紅色故事,讓更多的人知道革命前輩創造的經驗對現代的人有什麼啟示。”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說。董洪亮表示,慶陽市在脫貧攻堅方面也有許多亮點工作,值得深入挖掘與報道。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發言。(魏怡 攝)

座談會上,董洪亮介紹了人民日報社的相關情況。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和慶陽市主要領導就如何做好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如何做好脫貧攻堅相關報道、如何深入挖掘慶陽紅色文化等進行了交流。

座談會現場。(黃帆 攝)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