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將再投放2000萬元消費券

劉健

2020年05月23日16:20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市將再投放2000萬元消費券

為進一步促進商業消費,提振市場信心,繼開展“春之味 暖金城”餐飲行業暖市行動和“暢享蘭州·樂購金城”暖市惠民消費季系列活動后,蘭州市將於5月28日至7月27日舉行第三波促消費活動,面向社會投放2000萬元消費券。這是記者5月22日從蘭州市商務局舉行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的。

此次活動以“千萬豪禮惠金城”為主題,將分3次發放103萬張總金額為1500萬元的電子消費券,以及3000張總金額為500萬元的汽車類消費券。在蘭人士可登錄“雲閃付APP”免費抽取消費券,憑付款碼在參與活動的實體店抵扣消費。

據介紹,為降低疫情影響、拉動經濟增長,蘭州市商務部門聯合全市商貿企業分別於3月、4月啟動了兩輪暖市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效果。其中,“五一”假期期間,國芳、亞歐等全市19家大型商場超市累計實現銷售額1.42億元,同比增長3%。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