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時蘭州市發放第一批消費券

蔣凌

2020年05月28日08:0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今晚8時我市發放第一批消費券

5月28日20時蘭州市正式啟動“千萬豪禮惠金城”第一批消費券發放工作。5月27日,記者自蘭州市商務局獲悉,28日起,蘭州市將面向全市發放零售、餐飲、汽車類消費券,消費券計劃分三批發放,發放金額共計2000萬元。

發券:28日發放31.5萬張消費券

“為進一步激發廣大群眾消費熱情,提振消費信心和市場活力,促進消費市場回補,帶動全市消費穩定增長,自5月28日起,面向全市發放零售、餐飲、汽車類消費券,發放金額共計2000萬元。”市商務局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千萬豪禮惠金城”消費券將分三批發放,5月28日20時啟動“千萬豪禮惠金城”第一批消費券發放。

據介紹,5月28日第一批消費券計劃發放零售、餐飲類消費券共31.5萬張,其中100元券5000張、50元券1萬張、20元券10萬張、10元券20萬張,總金額達500萬元。汽車類消費券計劃在第二批發放。

領取:所有在蘭人員均可在線領取

“活動期間所有在蘭人員均可在線領取消費券。”該負責人告訴記者,“千萬豪禮惠金城”消費券計劃分三批發放,三批發放完后根據資金結余情況確定是否繼續發放。為擴大受益人群范圍,活動期間,零售餐飲類消費券一個手機號隻能領取一次,不能重復領取。但消費者領取零售餐飲類消費券后,可同時領取一次汽車類消費券。

“千萬豪禮惠金城”消費券為電子消費券,統一在銀聯“雲閃付APP”發放。消費者可通過登錄“銀聯雲閃付APP”“獎勵中心”免費領取消費券,先領先得,領完既止。

使用:2131家實體店中均可消費

據介紹,消費者領取到消費券后,可到參加活動的全市2131家商戶實體店中消費,並在實際消費金額超過消費券面額的2倍以上時,方可直接使用消費券抵價相應金額。

“例如,消費20元以上(含20元)可使用10元消費券,消費40元以上(含40元)可使用20元消費券,依次類推。”該負責人告訴記者,此外,汽車類消費券使用方式將在發券前統一在“蘭州商務”“銀聯甘肅”微信公眾號“雲閃付APP”統一公布。第一批消費券有效期自5月28日20時至6月12日23時,共計15天,消費者領取的消費券在有效期內使用,逾期作廢,不予補償。消費券有效期內每日7時至23時,消費者均可用券消費。

對於大家感興趣的使用商戶、企業詳細名單,可登錄蘭州商務公眾號或銀聯“雲閃付APP”,也可在“雲閃付APP”“獎勵中心”點擊消費券直接查看距離消費者最近的適用商戶進行消費。同時,消費者也可在“ZAKER蘭州”APP上瀏覽相關文章查看參加活動的商戶名單。消費者在使用消費券過程中如有遇到困難、疑問或意見建議,可直接撥打95516客服熱線咨詢。

領取攻略

怎麼下載雲閃付APP

未下載雲閃付APP的新用戶,掃描二維碼下載注冊雲閃付APP,綁定62開頭銀行卡並開通在線支付。

怎麼使用消費券

消費者在指定參與活動實體商戶,出示雲閃付APP付款碼付款或使用雲閃付APP掃碼付款,即可直接抵扣。

活動商戶隻需正常受理雲閃付APP支付即可,消費券金額將直接進入商戶賬戶。

怎麼領取消費券

市民打開雲閃付APP,在首頁點擊“獎勵中心”,選擇“蘭州市政府消費券”點擊領取,一個手機號隻能領取零售餐飲類和汽車類各一張,先領先得,發完即止。

適用范圍

適用商戶、企業詳細名單見蘭州商務公眾號或銀聯“雲閃付APP”,也可在“雲閃付APP”“獎勵中心”點擊消費券直接查看距離消費者最近的適用商戶進行消費。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