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蘭縣發放首批務工人員獎補資金

董永前

2020年05月28日10:1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皋蘭縣發放首批務工人員獎補資金

為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近日,皋蘭縣人社局緊緊圍繞打贏脫貧攻堅戰,積極行動、主動作為,疏通堵點、化解痛點、消除難點,全力助推貧困勞動力多渠道就業,多措並舉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

據了解,縣人社局將按照“村不漏戶、戶不漏人”的工作原則,依托鎮村勞務信息員,進一步強化政策宣傳、崗位推介,全面落實穩就業相關政策措施,積極引導鼓勵更多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赴外務工,確保符合條件的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及時享受務工補貼,增加務工收入,盡快實現脫貧。

截至目前,為符合條件的77名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外出務工人員審核發放第一批勞務獎補資金21.51萬元,其中:為77人發放交通補貼3.9萬元,為53人發放勞務補貼9.66萬元,為53人發放生活費補貼7.95萬元。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