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芬芳隴原 “雲書巢”捐贈發車儀式今日在蘭舉行

2020年05月28日14:5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蘭州日報社社長劉立山致辭。(邵蘭 攝)

人民網蘭州5月28日電(邵蘭)用書香芬芳隴原,讓知識開啟鄉村孩子的夢想之旅。5月28日上午9時,蘭州市“雲書巢·情系鄉村兒童”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捐贈發車儀式在蘭州報業大廈廣場舉行。

“雲書巢·情系鄉村兒童”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捐贈發車儀式活動現場。(邵蘭 攝)

今年4月23日,由蘭州市文明辦、蘭州日報社主辦的蘭州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活動之“雲書巢·情系鄉村兒童”捐書活動啟動。活動啟動以來,共募集捐贈圖書3萬多冊,捐贈圖書將被分批次送到全省20所山區學校。

志願者團隊在活動現場合影留念。(邵蘭 攝)

文明蘭州,溫暖同行。作為《蘭州晚報》創刊4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的“雲書巢”活動,採用了“互聯網+公益”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公益新模式,旨在構建愛心互助平台,讓更多的人關心鄉村兒童,為他們筑起書香童年。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