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實驗小學舉行“幸福節日、難忘童年慶‘六一’活動”

張世珍出席並寄語全省少年兒童

李欣瑤

2020年06月02日08:0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蘭州實驗小學舉行“幸福節日、難忘童年慶‘六一’活動”

昨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今天上午,蘭州實驗小學舉行“幸福節日、難忘童年,慶‘六一’暨新生入隊儀式活動”,副省長張世珍出席活動並寄語全省少年兒童。

活動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蘭州實驗小學全體學生用迎接一年級新生入隊的方式,度過自己的節日。

張世珍代表甘肅省政府向全省兒童送上節日祝福。他說,希望你們牢記習近平爺爺“堅定理想信念,磨練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的諄諄教誨,從小學先鋒,長大做先鋒,努力成長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張世珍說,你們要爭當理想遠大的新時代好少年,從小立志投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勇做中華民族崛起的“弄潮兒”﹔要爭當品德優良的新時代好少年,從小養成尊敬師長、懂得感恩、與人為善、明禮誠信的高尚品德﹔要爭當勤奮學習的新時代好少年,讓學習成為青春遠航的動力,今天是祖國的好兒童,明天做祖國母親的好兒郎﹔要爭當強健體魄的新時代好少年,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積極參與勞動和體育鍛煉,爭做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