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天水發放1000萬消費券提振消費信心

2020年06月03日11:3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6月3日電(高翔)為了釋放消費潛力,甘肅省天水市啟動以“百日千萬·助商惠民”為主題的“龍城購”促消費活動,6月1日至9月10日期間,將發放1000萬元消費券用於提振消費信心。

據介紹,此次促消費活動投放的1000萬元消費券中,天水市級財政為200萬元、中國電信天水分公司為400萬元、天水蘭天城市廣場為400萬元。天水本地市民需登陸“電信翼支付APP”免費抽取消費券,在所消費的實體店直接抵扣。除天水本地消費者外,到天水市旅游、洽談業務、上學的外地消費者,可使用翼支付APP付款碼領取線下消費券。

另據了解,甘肅省蘭州市第二批消費券也將於6月中旬發放,屆時仍然會設置100元、50元、20元、10元的消費券種類,汽車消費券也將在第二批中發放。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