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朝陽一行赴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05日17:3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黃帆 攝)

人民網蘭州6月5日電(黃帆)6月5日上午,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朝陽一行來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及相關負責人進行座談交流。

梁朝陽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黃帆 攝)

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向梁朝陽一行詳細介紹了人民日報社的有關情況。董洪亮表示,武威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近年來,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在重點做好脫貧攻堅、生態文明建設、黃河流域高質量發展等方面報道的同時,也在不斷挖掘、報道紅色文化和中國優秀傳統文化。董洪亮說:“紅色文化和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是前輩給我們留下的寶貴財產。尤其紅色文化是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重要源頭之一,值得干部群眾積極汲取其中的智慧與思想。”

座談會現場。(黃帆 攝)

梁朝陽首先感謝了人民日報社近年來對武威市經濟、政治、社會、文化、生態等方面的關注。並表示,人民日報始終堅持正確導向,倡導和弘揚積極向上的精神力量,引導人們見賢思齊。宣傳部的同志們更應該多讀人民日報,以此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宣傳質量。梁朝陽表示,近年來隨著武威市文化旅游名市的建設,武威的社會經濟也有了長足的發展。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的同志們多去武威,宣傳報道武威的變化。

梁朝陽一行在人民網甘肅頻道演播室合影留念。(黃帆 攝)

座談會上,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和武威市委宣傳部的主要領導還就如何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如何深入發掘甘肅特色文化等進行了交流。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