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首場線下招聘會促萬人意向就業

2020年06月08日11:4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蘭州新區首場線下招聘會啟動。(丁凱 攝)

人民網蘭州6月8日電(高翔)6月6日,2020年“集聚英才 匯智新區”人才招聘暨高校畢業生到企業就業雙選會在蘭州新區棲霞湖市民廣場啟動。當天,來自西北師范大學、甘肅政法大學、蘭州理工大學、甘肅農業大學等省內外各大高校、蘭州新區職教園區應屆畢業生和社會求職者、創業者約3萬余人進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1787人,其中,碩士168人,本科4860人,大專及相關專業技術人才6759人。

招聘會當天,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1487人。(丁凱 攝)

據悉,此次現場雙選會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蘭州新區舉辦的首場線下招聘會,共有260多家招聘企業和教育醫療機構提供崗位4000多個,招聘崗位涵蓋教師、醫師、工程師、會計、行政、財務、焊工、營銷管理、客服等眾多類別。

招聘會現場。(丁凱 攝)

蘭州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王忠先表示,蘭州新區現在已經進入了產業集聚發展的良好階段,人才需求量逐年增長,就業崗位越來越多。此次雙選會為各類人才和蘭州新區用人單位搭建了一個廣闊平台,希望通過這次招聘活動,為廣大畢業生提供一個就業的機會、展示才華的平台,通過交流、洽談,進一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到蘭州新區就業創業。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