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開展國際檔案日宣傳活動

尤婷婷 王虎

2020年06月10日08:0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開展國際檔案日宣傳活動

“檔案見証小康路、聚焦扶貧決勝期。”在第十三個國際檔案日到來之際,由甘肅省檔案局、甘肅省檔案館、蘭州市檔案局主辦,蘭州市檔案館承辦的“6·9”國際檔案日宣傳暨蘭州紅色記憶展、“古城·史檔展”線上展廳首推活動今天在蘭州舉辦。

活動現場開展了“檔案見証小康路、聚焦扶貧決勝期”主題展覽、“脫貧光榮、感恩奮進”主題宣講、“蘭州紅色記憶展”“古城·史檔展”線上展廳首推、檔案業務知識宣傳、檔案征集公告發布及現場咨詢服務等活動。活動邀請長期奮戰在脫貧攻堅一線的兩位同志講述了在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工作中的生動實踐,發布了《關於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戰“疫”相關檔案資料的公告》《關於征集紅色檔案資料的公告》和《關於征集慶祝建黨100周年紀念活動檔案史料的公告》。眾多市民紛紛駐足觀展、瀏覽線上展廳。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