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促消費系列活動暨蘭州市消費季活動在蘭啟動

曹立萍

2020年06月11日08:06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促消費系列活動暨蘭州市消費季活動在蘭啟動

昨天上午,由甘肅省商務廳、蘭州市政府主辦的甘肅省促消費系列活動暨蘭州市消費季活動在蘭州正式啟動。副省長程曉波出席啟動儀式。

此次甘肅省促消費系列活動,總計將有1億多元的政府補貼注入汽車、家電消費。其中,省財政安排了3000萬元補貼資金,各市州和縣區財政安排了7000多萬元補貼資金。各市州將結合當地消費習慣、消費能力、適銷季節確定促銷內容和形式,通過消費補貼、發放消費券等形式多樣的促銷活動,提振消費信心,挖掘消費潛力,穩定消費增長。蘭州市消費季活動將突出餐飲、零售、夜市經濟等熱點消費和家電、汽車等重點商品消費,通過發放消費券、引導企業打折讓利、跨行業互動共促等多種方式,挖掘消費潛力,促進銷售增長。

下一步,甘肅省將以大型商超、街區、廣場為載體,以網紅帶貨直銷和實體現貨直銷相融合為平台,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多行業或獨立或聯合的系列讓利促銷活動,拉動區域消費快速提升。同時,省政府已安排專項資金,對參加促銷活動的商場、超市、餐飲、住宿等企業給予補貼。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