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馬百公裡接力跑周六開啟

十位跑者將身穿往屆比賽服展蘭馬歷程 

孔德勝

2020年06月11日14:5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馬百公裡接力跑周六開啟

6月13日上午9時,由蘭馬組委會及抖音共同推出的“2020蘭州馬拉鬆百公裡接力跑”將在馬拉鬆文化主題公園鳴槍起跑,屆時十位參賽選手將身穿往屆參賽服完成比賽。

據悉,比賽中的十位選手有退伍軍人、往屆跑者、研究生、鐵路職工等,他們將依次身著歷屆蘭馬的賽服參賽,而第十棒選手則身著白色問號字樣T恤,為2020年第十屆蘭馬賽服留下懸念。比賽以接力的形式完成,共同進行100公裡的跑步接力。選手們將跑過精心設計的線路,途徑馬拉鬆公園、蘭州大學、火車站、五泉山、東方紅廣場、黃河母親、水車園、百合公園、銀灘大橋、濕地公園、羅九公路、白塔山、金城關、中山橋等蘭州城市地標,為蘭州旅游代言。

此外,此次蘭馬百公裡接力跑活動,蘭馬組委會聯合抖音也將全程直播100公裡接力,挑選十組跑友,挑戰平均10公裡/人/小時,途經霍去病廣場、水車園、中山鐵橋、白塔山、黃河母親、五泉山等10個蘭州地標打卡,向全國觀眾一展蘭州獨有人文景觀風情。教體育的雷老師、戶外平頭哥、尕蘭州等多位抖音站內大咖也將傾力加入,為跑友吶喊助威。而且,蘭州馬拉鬆組委會將開放超百份2020年蘭州國際馬拉鬆賽直通名額,具體贏取方式如下:6月5日起參與抖音話題#蘭馬十年正青春,發布短視頻帶話題#蘭馬十年正青春並@蘭州國際馬拉鬆,活動期間短視頻點贊量前100名用戶可獲得2020年蘭馬線下賽直通參賽名額。

關注蘭州國際馬拉鬆抖音賬號(抖音id:lzmara-thon),揭秘100公裡將以多長時間跑完全程。12小時全程直播,打開抖音即刻觀看。

(責編:周婉婷、焦隆)

推薦閱讀